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联系编辑部

国际刊号 ISSN 1002-5626         国内刊号 CN11-1044/TM

邮发代号 国内 2-125         国际 M293

《家用电器》期刊创刊于1980年,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宗旨是普及家用电器知识,介绍各种家用电器产品的性 能、结构、选购知识,使用与维修方法,推广制作 经验。


品牌影响

《家用电器》杂志在近四十年的发展历史中,累计千万读者。本杂志通过长期耕耘,配备优秀的专业采编队伍,在行业内积累了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家电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

发行方向

《家用电器》杂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内容涉及整机、零部件、新材料、渠道等全产业链,主要面向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学者及消费者发行。

联系我们

如何与我们取得联系

我们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 邮编是100037

电话:+86 10 65831865

Email:sul@cheari.com houtt@cheari.com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