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博世全新活氧系列洗衣机,开启五维洁净新次元

1332天前

(2020年8月3日,北京)今天,以德国品质、匠心精神闻名全球的博世家电重磅推出全新活氧系列洗衣机。升级活氧科技以博世家电领先的除菌技术为支撑,为消费者开启前所未有的五维除菌新次元,让每一个追求健康生活的中国家庭轻松尽享洁净时光。

(2020年8月3日,北京)今天,以德国品质、匠心精神闻名全球的博世家电重磅推出全新活氧系列洗衣机。升级活氧科技以博世家电领先的除菌技术为支撑,为消费者开启前所未有的五维除菌新次元,让每一个追求健康生活的中国家庭轻松尽享洁净时光。

1.png

 

活氧除菌, 内有乾坤

 

后疫情时代,随着健康消费意识不断增加,消费者对除菌的要求也更高。家人间的日常接触、特别是与孩子的亲密互动,让大家产生了新的隐忧。现在,全新五维活氧科技,有效保护全家健康,让每一次接触都安心无阻。

 

与传统的高温除菌不同,博世家电领先的活氧除菌技术突破温度壁垒,通过在洗涤过程中注入活性氧,有效消灭细菌和各种病原体,除菌的同时还能精细呵护织物。独特的活氧除菌洗、活氧除螨洗、活氧洁桶、活氧内衣洗、活氧祛病毒等五大维度让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高达100%*!为消费者提供360°全方位的精细化除菌,呵护衣物健康,比传统的高温水洗更值得信赖。

 

2.png

全新博世活氧除菌系列洗衣机

活氧除菌,大有不同

 

现代人对穿着品味的提升、个性化的追求以及衣物的款式和面料越来越多样,冲锋衣、羽绒服、羊毛和丝绸等特殊织物的养护也越来越受关注。对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而言,洗衣机除了需要有强大的除菌能力,更要有良好的织物呵护能力。

3.png

全新博世活氧除菌系列洗衣机

 

全新活氧空气洗功能,无需水洗、低温保护织物,防止变形和褪色。此外,出于对特殊织物的呵护,博世家电将细节融入到了洗涤的每一个关键步骤。低转速脱水技术,可以在洗涤羊毛织物的过程中有效减少褶皱,让脱水效果比手洗更好;针对冲锋衣和羽绒服等防水面料,通过间断脱水技术和洗涤过程中添加防泼水剂,可以有效避免面料内外损伤和涂层受损。精密的AI算法、强大的双 BLDC内核和完善的智能传感系统,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高端科技带来的精细呵护。

 

博世家电,你生活中的除菌专家

 

多年来,博世家电引领全球家电健康除菌话题,洗衣机产品畅销全球,获得了市场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全新活氧科技势必让博世家电“除菌专家”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2020年,消费者对带有除菌功能的家电产品需求猛增。博世家电稳定占据市场领导地位,充分把握机遇,以持续推动健康除菌为己任。未来,博世家电将一如既往地通过领先的创新技术,为中国消费者解锁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打造洁净的洗护新体验,让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注:

1)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GB 21551.5-2010对博世WGC344B00W机型棉织物(活氧除菌+60 ℃)程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可有效去除9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报告编号: EWXq-20-589)

 

2)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GB 21551.5-2010对博世WGC344B00W机型棉织物(活氧除菌+60 ℃)程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可有效去除100%的粉尘螨。(报告编号: EWXq-20-996)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小家电。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家用电器》杂志官网

《家用电器》杂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内容涉及整机、零部件、新材料、渠道等全产业链,主要面向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学者及消费者发行。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