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2021AWE|诗杭电器三大品牌闪耀2021AWE,诗杭科技创新,纵享美好生活

1100天前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日子。满怀期待下,去年因疫情遗憾缺席的科技狂欢盛宴——AWE终于再次拉开序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AWE不仅是行业风向标,融汇行业精粹品牌,同时也是全球消费者的焦点所在,2021AWE将再一次更成为高端新品云集与创新科技迭代的饕餮盛宴。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日子。满怀期待下,去年因疫情遗憾缺席的科技狂欢盛宴——AWE终于再次拉开序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AWE不仅是行业风向标,融汇行业精粹品牌,同时也是全球消费者的焦点所在,2021AWE将再一次更成为高端新品云集与创新科技迭代的饕餮盛宴。

1.png

后疫情时代,重启美好生活,是人们共同的愿望,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下脚步。诗杭电器,作为以新生代消费者为中心的科技创新电器代表品牌,今年依旧如约而至,携旗下三大品牌闪耀亮相2021AWE。诗杭电器展位,现场人气爆棚。

2.png

在今年的AWE上,诗杭电器带来了SIAU诗杭、Lowra rouge罗拉如炬、小七泡泡sevenbubble三个品牌的美丽生活体验,三大品牌的新品套系拥有不同风格、特色、价位,分别满足品质、高端、母婴等不同需求的群体,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3.png

品牌的力量,值得信任

诗杭电器成立于2015年,是家电界的后起之秀,诗杭电器总经理卜钿杰先生表示:诗杭成立六年,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走过来的。诗杭电器作为后起之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配备了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多次获得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点奖、上格奖等多项大奖,累计获得百余项专利授权,获得荣誉无数,在2020年被评为“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成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行业标准制定企业”之一,曾参与《卷/直发器》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过硬的品牌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2019年诗杭电器电吹风类目,全年销售量突破200万台,成为行业黑马,同年孵化独立婴童电器品牌小七泡泡(七趣科技)。热销不是传奇,持续畅销才是有口皆碑!

4.png

品质的力量,值得信赖

诗杭电器坚持“品质第一、全员参与、客户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执行严格的质量要求,以此来保证产品品质。目前,诗杭电器正在使用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60余亩,一线生产员工1000余人,引进多台自动化程度高、精度高的先进生产加工设备,形成多条完整的加工生产线。同时,诗杭电器专业的生产基地也为国际一线电器品牌松下、象印等,进行代加工。国家标准的检测中心,目前配备专业研发人员,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可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各种认证检测,满足各种验厂要求,确保每一套电器都是合格的。

5.png

创新的力量,值得期待

一直以来,诗杭电器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推动产品升级迭代。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下,诗杭电器取得了业绩的正增长,回望这无比靓丽的成绩单,诗杭电器的成功离不开技术创新。诗杭生物陶瓷顺发电吹风,风温恒定68℃,配合专利红外干发技术,真正做到健康速干,毛鳞片平顺不受损,5000W负离子浓度,锁住水分,顺发不毛躁。颜值兼并安全,低辐射黑科技,创新式机身结构,确保出风口的电磁辐射符合人体健康标准,宝宝、孕妇也能舒适使用。为此,诗杭电器一直以来都在响应国家大政方针,不断探索,始终站在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的前沿。我们有理由相信,产业即将迎来的新一轮变革中,拥有创新科技先发优势的诗杭电器,必将扮演好行业“排头兵”的角色。

6.png

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认识到个人护理,生活电器,婴童电器类小家电的美妙,随着“懒人经济”“单身经济”“快节奏经济”等崛起,使得许多消费者期望在家中就可以通过科技产品满足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诗杭电器,秉承“技术立品”原则,确保产品的高端品质以及出色的原创设计,挖掘其个性化生活需求,扎实的品质,精致的颜值,打造具有科技创新性的品质国货,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多种美好生活体验。


《家用电器》杂志官网

《家用电器》杂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内容涉及整机、零部件、新材料、渠道等全产业链,主要面向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学者及消费者发行。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