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精致生活怎能容忍厨余烦恼? 惠而浦垃圾处理器,不可不知的厨房神器

1710天前

惠而浦垃圾处理器就是你精致生活的“救星”。 精心烹饪之后还要清理水槽里的菜叶、果皮?享用丰盛烛光晚餐之后担忧剩菜的干湿分类?不存在的,厨余垃圾就放心交给惠而浦垃圾处理器,从此清净省心。

七月一日从上海开始全面推行垃圾分类新措施,引爆了中国全网的热烈讨论,餐厨垃圾的处理更是让无数人抓耳挠腮:螃蟹肉是湿垃圾,螃蟹壳却是干垃圾;开心果仁是湿垃圾,而开心果壳是干垃圾……除了错综复杂的分类问题,大多数小区实行定时定点垃圾投放措施,也让广大“996”、“007”的上班族大呼“心累”:早出晚归的工作时间,注定与扔垃圾“无缘”,餐厨垃圾只能暂时在垃圾桶“安家”,等周末统一处理。在高档写字楼里吃着精致的便当时,隐隐担心的却是家中堆积的湿垃圾是否正在发烂、发臭。特别是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后果简直不敢想象!这样的生活,一点儿也不精致。

惠而浦垃圾处理器就是你精致生活的“救星”。 精心烹饪之后还要清理水槽里的菜叶、果皮?享用丰盛烛光晚餐之后担忧剩菜的干湿分类?不存在的,厨余垃圾就放心交给惠而浦垃圾处理器,从此清净省心。

使用垃圾处理器会造成下水道堵塞吗?

食物垃圾处理器(Food Waste Disposers)是安装于家庭厨房洗菜盆的排水口处的一种小型电器,为现代家庭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厨余垃圾处理方式。惠而浦垃圾处理器一般安装于厨房水盆下, 与排水管相连,不占用厨房空间,也不影响整体装修风格。只需打开水龙头,将骨头、果壳、蔬果菜叶、残羹剩饭等餐厨废弃物倒入水槽,最短在十几秒内,所有垃圾就能够粉碎成大小在2mm-4mm之间的颗粒物,并直接通过下水管道排出。

将餐厨废弃物直接粉碎排出,这一“简单粗暴”的操作让人不禁产生了一丝疑惑:这样的处理方式会不会造成下水道、污水管网的堵塞呢?日前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中对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蒋建国教授的一则采访,很好地解答了这个问题。蒋教授表示,国内污水的有机质含量比较低,增加一些有机质之后,对于整体的污水处理的影响不会太明显。

据相关研究报告显示,假设10%的上海家庭使用厨余垃圾破碎直排系统,上海的厨余垃圾每天将减少1300吨;假设100%的上海家庭使用厨余垃圾破碎直排系统,将增加城市污水约为23万立方米/年。而上海目前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剩余容量为160万立方米/年,不会对污水处理能力造成影响。2016年《环境工程学报》上我国清华大学团队发表的研究也表明,厨余垃圾中丰富的有机质能够为污水处理厂带来碳源,帮助脱氮除磷,净化富营养水体,缓解和改善污水处理厂出水不达标的问题。

 

静音、百搭、洁净,精致生活从厨房开始

惠而浦不仅为现代家庭开启了全新的厨余垃圾处理方式,考虑到各种不同的居家场景,惠而浦精心打造了不同容量大小的垃圾处理器,更在产品上设置了洗碗机接口,方便配备洗碗机的家庭能够利用残余的洗涤剂清洗垃圾处理器,形成便捷的清洁循环,彻底解放双手。

在最核心的性能方面,惠而浦垃圾处理器配置的PMDC永磁直流电机,兼具大扭矩及高转速,带来无间断的研磨体验。四级精细研磨系统,对于硬骨、纤维类等“难缠”的中餐厨余垃圾,也能真正做到一键粉碎,并保证排出颗粒物大小在2mm-4mm之间,有效避免下水道堵塞。

此外,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或使用垃圾处理器的过程中,普遍遭遇了两大烦恼,一是水槽口径大小不匹配导致的安装问题,二是垃圾处理器工作时的噪音问题。针对这两个问题,惠而浦垃圾处理器都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针对各家各户各不相同的水槽下水口径,惠而浦垃圾处理器可以根据不同的口径匹配相应的变径器,从而方便用户安装。针对噪音问题,惠而浦垃圾处理器给出了多重降噪手段,由防溅罩、消音棉、密封圈、ABS外壳组成的降噪设计,能够将运作音量维持在65分贝,相当于在室内交谈的音量。

每一处细节的设计也为惠而浦垃圾处理器锦上添花:外置的空气绝缘开关,在潮湿环境下也能安心使用;无刀片的无刃设计,在高强度的研磨同时保障用户的人身安全;智能复位系统能够自动检测过载状态,电流过大时自动弹出,有效避免短路,守护电路安全;此外,独有的抑菌研磨仓可以有效抑制异味和细菌滋生,让昔日粘腻的水槽口从此洁净清爽。

秉承“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理念的惠而浦,为消费者带来餐厨垃圾处理的好帮手,也打造了干净、高端的厨房,营造便捷、健康的烹饪环境,精致生活从拥有惠而浦垃圾处理器开始。

惠而浦中国

惠而浦集团成立于1911年,是全球领先的白色家电制造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奔腾港,惠而浦全球员工共92,000人,拥有共计65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设计中心。

1994年,惠而浦家电进入中国市场,2014年收购合肥三洋成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现惠而浦中国旗下拥有惠而浦、帝度等品牌,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百年来,惠而浦始终专注于智能技术的研发和高品质产品的生产,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

 


《家用电器》杂志官网

《家用电器》杂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内容涉及整机、零部件、新材料、渠道等全产业链,主要面向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学者及消费者发行。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