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中国力量 扬帆起航 “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将登陆CE China 2019

1656天前

为扩大“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国内的影响力,2019年9月19日,活动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将在CE China展会期间,继IFA展后,再次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自2005年起,已经陪伴中国家电行业15个春秋,至今已经连续十一年登陆德国IFA展进行发布,十五年来,“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见证了中国家电创新力量的逐渐强大,也推动了中国家电行业的稳定发展,成为中国家电行业在海内外最重要的展示平台。

2019年9月19-21日,在广州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全球活动——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将首次在中国的贸易及制造中心广州举办旨在将优质品牌、重要市场参与者及零售商紧密联结。届时,也会把国际品牌与泛亚市场零售商集结在一起,在柏林IFA展结束后直接将他们带到中国最重要的贸易城市之一——广州

为扩大“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国内的影响力,2019年9月19日,活动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将在CE China展会期间,继IFA展后,再次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彼时,年度卓越创新、年度技术创新、年度产品创新、年度设计创新、年度企业标准创新以及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小家电品牌、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资家电品牌、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等多个类别的创新成果也将在广州被揭晓。

伴随着行业转型升级的大潮,“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借着CE China这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希望汇聚更多国际品牌与渴望将新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亚洲零售商共同品鉴2019年中国家电的创新成果,让中国力量,扬帆起航。

 


《家用电器》杂志官网

《家用电器》杂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内容涉及整机、零部件、新材料、渠道等全产业链,主要面向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学者及消费者发行。

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