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首页

[原创]德国米技周文炳:携尖端科技闪耀“进博会” 打破厨房与餐厅的边界

1628天前

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于上海举行。此届进博会受到了全球各个国家的重点关注,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学界人士和国际组织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此届展会相比去年的30万平方米增加至36万平方米,无论从规模和展出品类、参与人数相比历年都有了很大提高。

11月5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于上海举行。此届进博会受到了全球各个国家的重点关注,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学界人士和国际组织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此届展会相比去年的30万平方米增加至36万平方米,无论从规模和展出品类、参与人数相比历年都有了很大提高。

本次进博会期间,德国米技携旗下新品“米技IH炉、IH烹饪餐桌”等创新产品参展,米技长期以来持续致力于关注消费者健康烹饪需求,以快乐厨房、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铸造精品厨电产品。“进博会”期间,米技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炳接受了《家用电器》的采访,对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以及此届参展情况进行解答。

 1.png

德国米技闪耀“进博会”

米技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参加“进博会”。在今年进博会上,米技把其“健康厨房、快乐烹饪”的理念传递了各界人士。周文炳认为,“进博会”不仅将很多优秀的产品、技术带给消费者,同时也为不同国家、行业、机构、企业构筑了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他说:“进博会成为助力品牌发展的重要契机。”

开幕式第二天,米技就与温州市孔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德国米技炉、米技厨房电器、米技厨房用品定向采购”签约仪式。温州市贸促会会长赖晓华、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永胜等领导均出席了仪式。这也是米技在今年“进博会”的首张订单。

米技在本次进博会展出了其最新的IH炉、IH烹饪餐桌的热门产品。其中,米技Star 3 Twist电磁炉创新增加双“擎”科技——双IGBT+200/140mm双环感应,炉面采用航空标准的SCHOTT玻璃,可轻松应对750℃温度骤变和1.8Kg重物冲击。该产品针对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着手,设计了45℃左右发酵、60℃左右低温烹饪、70℃左右保温、94℃左右慢炖/煨等功能的实现,解决消费者烹饪时火温难控、温度不匀的痛点。

而米技IH烹饪餐桌是这款产品首次在亚洲展出,采用源于太空探索材料的Schott微晶玻璃面板,并且可以做到台式、嵌入式两用,不仅节省空间,更加强了与家居装修的完美融合,体现现代科技之美。该产品内搭第五代IH加热模块, 功率更大,热效率更高,可以大大节约烹饪的时间同时降低了电能耗,面板可以承受710℃温度骤变,并可自动做到锅具大小识别、两侧保温的功能。

周文炳表示:“米技烹饪餐桌的研发初衷,不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烹饪方式,也希望通过产品将餐厅与厨房的界限打通,赋予烹饪更多亲情互动的属性。”

 2.png

大力创新电灶技术,开拓真正健康厨房

中国数千年历史中,烹饪文化已经铭刻于每个国人的内心,时代的演变当中,烹饪方式也变得更加多种多样。但传统以明火烹饪的方式难免会产生油烟侵扰,也很难控制温度。

针对于此,米技一直致力于推动健康厨房的理念,为万千家庭带来更舒适的烹饪环境。周文炳认为,传统燃气烹饪容易产生废气,长期用明火烹饪对锅具材质也有损耗,同时燃气很难做到精准控温。

周文炳说:“米技的电灶产品就恰好能够解决消费者的这些痛点,不仅能够实现真正的健康厨房,同时还能够做到真正的精准控温。米技电灶质量稳定、性能卓越,热电输出性能高过国产品牌。我们的线圈都是加粗的,比国产品牌的产品大一倍,所以我们的热效率可以做到95%。”

周文炳在采访中谈到:“米技携带德国最尖端的加热科技注入到中国市场,不仅能够做到精准控温、更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快乐的烹饪体验。”据了解,米技电磁炉加热时间快,控温精准,更可以持续长时间做到精准控温,适应更多场景使用。

周文炳谈到,改善烟熏火燎的场景能够大大提升家庭生活品质,在烹饪的同时可以让家长和孩子做更多的互动沟通,米技同时引进了德国进口橱柜产品,就是致力于去推动厨房整体家具的革命,让更多家庭成员愿意走进厨房。

周文炳表示:“米技非常看好中国电灶的未来发展趋势,虽然目前99%左右的家庭都在使用燃气灶产品,但相比国外很多欧洲国家电灶已经占据50%左右的比例,电灶产品不仅采用清洁能源更低碳环保,其安全性也有很好的保障。”

最后,周文炳说:“在明年米技将会计划投入更大的精力,为消费者展示更多领先的产品,同时也会在现场为消费者带来烹饪教室的场景化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米技,体验健康的烹饪方式。”


《家用电器》杂志官网

《家用电器》杂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内容涉及整机、零部件、新材料、渠道等全产业链,主要面向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学者及消费者发行。

文章推荐